木槿啊-偶像艺人周浅

群(992453848)
或者mujinshx.wordpress.com
书还有余量
进群找我玩!(不许寄刀片!)

写给大家!新年快乐!

一年到头总要说些什么,一年伊始也要讲些什么,很多设想目标清晰地罗列在脑海里却不愿意讲出来。总怕说了会让别人失望,更怕被人嘲笑自不量力。

过去了的日子有开心感动,也有难过愤恨。有人过客般离我而去,也有人相约一起走下去。人总是在总结反思中向前走着。蓦然回头,看见那些温馨或疯狂的故事,竟会被他们感动到流泪。他们来到舞台,为所有人表演一幕幕大戏,而我幸运地成为他们选择的人,真实地记录他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而在台下,我更幸运拥有我所有的观众。你们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红心蓝手,每当图标上冒出红色的小圈圈,放弃更新、自我怀疑、纠结挣扎的心总会重新坚定起来。有时我会重复着看你们的评论,就好像和老朋友又聊起从前冒险的故事,淡茶粗饭,悠然自得。

艰难的一年里,感恩有你们同行,更希望能与你们共同走向未来。

新的一年,祝我们都能有新的故事,新的感动!

2021感恩遇见,2022携手共进!

                                                                 木槿·浅                

                                                                 2022.1.1

评论(4)
热度(5)
202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