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啊-偶像艺人周浅

群(992453848)
或者mujinshx.wordpress.com
书还有余量
进群找我玩!(不许寄刀片!)

声晚国庆“大逃猜”

快来快来!!!猜猜我是哪只兔!

SRRX春节联欢晚会:

国庆声晚“大逃猜”正式启动!(有CP注意!!!)


 


快来看快来看!!本兔为大家准备了产粮大会!14位精通八大菜系的神秘兔精心准备了超丰富的饭饭供大家品尝!(正经版大逃猜规则+节目单见海报)

10月2号本兔在lof 官号(lofter @SRRX春节联欢晚会)准时准点等候大家光临!当然!各位神秘兔的身份都是保密的!兔兔相信各位饱读众太太著作的朋友一定能猜出这些熟悉的文风!大家可在评论区尽情发挥自己的猜测和推断,留下你认为最有可能的太太!勇敢的打出他们的名字!

全部文章发表后,大家可前去官号私信上报您的全部猜测,在官号中猜中人数最多的前三名可获得神秘大礼包一份,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当然,没有隐藏好自己的神秘兔会被官号准时奉上惊喜惩罚一份,10月6日中午12:00欢迎大家前来吃瓜。

这是一场厨艺的友好切磋,更是一场客官与厨师间的默契考验!别具风味的菜品是否深得你心?那熟悉难忘的味蕾体验是否梦回曾经?10月2日,拭目以待!


 


 


神秘兔写手兔:


 @琰宁_  @晏存  @子柒七七七    @壹诺仟蝶  @麋鹿MiLuyr   @胖庆可不胖  @砚棠(考研中   @木槿啊-偶像艺人周浅   @尹尔玉   @质辛  @陆鹿Dlaryons  @羊羊🐑  @Hawthorn绿  @不论河山 


 


 







评论(2)
热度(2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