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啊-偶像艺人周浅

群(992453848)
或者mujinshx.wordpress.com
书还有余量
进群找我玩!(不许寄刀片!)

他的怀抱 1

图源水印

灵感来源@天地之极 

“那你帮我递个话,他想来找我开房,不用等我有空。”

好不容易抽出空来能和自己助理说句话的王晰撂下这么一句就又钻进办公室,留瓜一个人给周深打电话。


周深图他什么呢?其实自己也没想清楚,晰息相关的老总,按理来说,愿意多看他一眼已是不易,但周深心里就是有着一根不愿自己剪断的线,这张过期的房卡仿佛一把刀,需要他自己剪碎自己的尊严。他不愿意,或者说,他相信王晰不愿意。


审理几份文件过后,天色已然漆黑。王晰才想起还有只小猫等着自己,鬼使神差地拿起电话,想了想打给了瓜。


“喂?对,是我。话带到了?他怎么说?再等等?为啥?嫌我给的少?不是?那因为啥?别的都没说?嗯。好。挂了吧。”


扶起自己僵直的脊椎,王晰点上一支香烟,短暂的忙音过后,清脆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愉悦响起。

“王总?您找我啊!”

“叫啥王总,叫晰哥。”

“诶,晰哥!”


周深总是从善如流,每次都能让王晰联想到宠物店里扒拉着笼子渴望被买走的小猫。


王晰之所以提携这位后辈,不仅仅是这充满活力的声音能为每日疲乏的工作注入新鲜能量,更是因为周深恰到好处的待人接物,不卑不亢的态度,不屈不挠的执着。


“王总,这首歌,我一定要唱,穿女装也没问题。只要能让我唱歌,怎么样都行。”

那是王晰第一次见周深,小小的少年眼角留着些刚和经纪人争吵过后的泪痕,晕了一片细闪的眼影。

“王总,你看……”

“为啥不同意?”

“这个歌版权……”

“买。”

“节目组说时间安排……”

“瓜,去跟他们沟通再加一首歌,最短半首的时间,位置不重要,能播出就行。”

“谢谢王总……”少年拿着签好字的打印纸,犹如圣旨,“露露姐,我知道你不容易……我刚才不应该跟你吵,对不起……”

“没事儿的深深,你能多唱几首歌,总归是好事情,不管这个节目最后的反响怎么样,至少咱们多了个舞台。”

“就是,别哭了,眼妆花没了。”王晰搞定了节目组,转身看见他们对着哭成两个泪人,心里被狠狠揪得生疼。少年人的热爱总来得快去得快,一丁点的困难就会被当作天塌地陷,像这个小孩一样,为了一首希望渺茫的歌不惜和自己的经纪人争吵,不惧找到大老板的,还是头一个。

“啊!!眼妆花了!好丢人!那那那我们快走吧!”还没等王晰看明白这眼妆花得有多丢人,这孩子就已经抓着露露的手跑出去了。

“叫啥啊,这小孩?”

“周深,深浅的深。大鱼就是他唱的。”

“那个demo确实不错,给他签了吧,明天就去录。”


“喂?晰哥?”周深听了对面几十秒的空响,越发猜测起王晰的用意来。


听圈里的人说王晰不像是有在外面包养情人的习惯,前妻留下一个女儿似乎是对王晰的枷锁,让他在这混乱的圈子里被迫洁身自好。

对此周深一向存疑,毕竟任何一个人站在王晰这个位置,都不可能对他一个十八线唱见有特殊的照顾。

照顾他的工作,照顾他的生活,记得在全是小蛋糕的后台给他定米饭,在一片漆黑的酒店房间给他留夜灯,数不清的药,一件又一件的西装……不是周深多疑,是王晰太完美地契合在他的生活里,让他不敢把王晰剥离。


年长的上位者,这个概括太具有危险性,残存的理智警告着他,但他无法自拔地掉进王晰精心编织的柔软的陷阱——星级酒店能打滚的床,高档的织物连香气都与众不同。

“没有深深身上好闻,”王晰总这样在他耳边说,“深深叫得真好听。”


“深呐,你咋没来呢?”


“我……”面对质问,周深反而不知所措,他似乎真的没决定,又似乎看着镜中锁骨上满是吻痕的自己做了决定。


“深深还要考虑吗?那我挂了”


“等……等一下!”再试一次,周深掐着自己的裤子决定,“晰哥,我想问……”

“不是包养,你不放心,我现在就官宣。”

“啊?不是不是!”突如其来的惊喜砸在自己身上,周深吓得在地上蹦了几下,“啊?什么?那个?太早了吧?”

“不是什么?你不愿意?”王晰几乎可以想象小猫的慌乱,必定人仰马翻,手忙脚乱地打翻瓶瓶罐罐。

果不其然,仿佛和玻璃杯破碎的声音商量好了,在他又重复了一遍的时候,周深的惊叫声响起:“啊啊啊啊啊!!!!杯子碎了!!!”


王晰认命地往车库走,嘴里念叨着根本听不清的安慰人的话。不过周深此刻的大脑已经过载,不管王晰说的什么都无济于事。这种无异于中了头奖的快感涌到思维中枢,冲垮了他所有的理智,每一根神经都在叫嚣着要拥抱王晰,想要王晰填满自己。所幸王晰为他准备的公寓离公司不远,几分钟的车程后就把小猫搂在了怀里。


“晰哥……杯子碎了……”周深干巴巴地挤出一句话,说完了又怕王晰觉得自己幼稚,找补到:“我一会儿收拾。” 

“没事儿的,”王晰抱着他检查了一番,确认人没有受伤的地方后才放心地放人在沙发上坐着。 

“买新的。”周深抢在王晰之前说了一样的话,莫名其妙的心有灵犀让王晰格外开心,捧着周深的小脸亲了个透彻。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晰哥……” 

“喜欢你唱几十遍大鱼的认真,喜欢你找我要歌的韧劲儿,喜欢你不巴结,喜欢你,就因为是你。周深,我是真稀罕你,这事儿你得同意,我这么多年没对象儿,可不能让你跑了。” 

“你好霸道,你喜欢我我就要和你在一起啊?”周深故意呛他,惹得王晰按着他的肩把他推倒在沙发里。 

“当然,我还要像他们写的文那样。” 

“大忙人还有空看文呢?”周深揶揄他,却忍不住好奇:“他们写什么了?” 

“深深同意的话,现在就可以试试。”低沉的声音说着不着调的话,羞得周深扬起小拳头捶在他背上。

“别贫了王总,我明天要去录节目呢。”

“不耽误,”王晰拨开他毛茸茸的睡袍,抚摸起保养良好的水嫩肌肤,“你现在不去录节目也有歌唱。”

“晰哥,谢谢你。”这样一双含情的狐狸眼看得周深心动。回想起之前种种,王晰从来没强迫过他,连他们的第一次都是周深等不及了催着王晰进来的。他的前辈在各个方面都相当照顾他,又百般尊重他。自己像是一颗有棱有角的水晶,无奈撞碎了几个角后又被妥帖地用丝绒包裹起来。

满心欢喜的小歌手仰着头等待暴雨般的亲吻,他知道这是恋人最隐秘的占有欲,是他往后再也不会怀疑他的原因。

“爱我吗晰哥?”

“嗯,我爱你。”

评论(10)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