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啊-偶像艺人周浅

群(992453848)
或者mujinshx.wordpress.com
书还有余量
进群找我玩!(不许寄刀片!)

想你

现背

今年不知怎么,三月了还在下雪,路边上偶尔有几棵梅花开,却被雪掩盖了几分,在车景里跳跃着俏皮的粉。

下了出租车,耳朵几乎立刻被冻僵,好在羽绒服还算厚实,没穿秋裤的小腿不至于发抖。

“我到了晰哥,你下来接我一下。”

最近不知怎么,疫情和工作都在阻挠他。算来算去和王晰已经小两个月没见了,想他,想听他不失真的低音,想摸他精瘦的腹肌,想看他剑拔弩张的青筋……

“太不矜持了周深,你怎么这样呢?”捂得严严实实的小明星捏着手机,想了想这么早应该人不会太多,刷了门禁就进去了。

毕竟歌手进录音棚是很正常的事儿。

瓜哥最先看见周深的,两个人很默契地没讲话,戴上监听耳机听王晰唱歌。棚里面的王前辈唱错了词,周深拿着麦克风就开启了嘲讽技能。

“王晰老师,你唱错词了!”

王晰很惊喜地从小窗往外看,小深深笑得前仰后合,握着麦克风一边持续输出花腔笑声一边继续嘲讽他。

“怎么回事啊?晰哥~王晰老师也会唱错词啊?”

“等会儿我再收拾你,”大狐狸舔着后槽牙在棚里,“再来一遍。”

录demo对王晰当然不是什么难事,尤其是周深还在棚外拿着麦克给他即兴和声。

“过了!这条太完美了!”瓜哥啪地按下录音键,“晰哥今天下班了!”

王晰从棚里出来,抽掉周深手里岌岌可危的麦克风,拉起他的手就往外走。

“诶诶诶!你干什么!”周深被他吓了一跳,

“快走,要不一会儿又把我抓走给那帮小崽子们上课了,”王晰笑起来眉眼都弯弯的,喜悦都藏不住地往他心里钻,“早上吃饭了吗?”

周深抓了沙发上的鸭舌帽给穿外套的情人扣上,“吃了,生煎。”


两个人一起走,地下室的阴冷被相互依靠的体温驱散得所剩无几。宽大的手掌蹭过情人的手背,周深反过去牵王晰的手,摸着这只给他女儿冲过奶粉也给自己煮过汤药的手,他心里的刺就又扎碎几块肉。

“咋了,低血糖了?”

王晰的手给他捏得有点疼,停下来弯腰盯着他露出来的小半张脸,“还是胃不得劲儿?”

“都不是,”没贴双眼皮贴的眼睛多了几分狡黠,“我想你了。”周深伸手抱住弯下来的长脖子,隔着口罩跟情人接吻,朦胧得同他们的爱情一个德行。眼眶里的眼泪被他装作揉眼睛擦掉,手再牵上,眼睛就眯起来冲王晰笑。

“上我那头还是回家?”

王晰这么问,就是竹子姐和芒果都不在家的意思。周深总拿不准,王晰到底把他当什么,是偷情的小三,还是下一段感情的恋人。

他需要一遍又一遍向王晰确认他们俩的未来,确认他至少在王晰心里是有地位的。即使他十分清醒地知道王晰绝不可能为他掀开那块一厢情愿扯上的美满家庭的画布。

就算这样,他还是要问,“她不在家吗?”

“不在,领芒果回去陪老人了。”

“那就回你那去。”

王晰清楚得很,他的男孩像块玻璃糖纸,一揉就皱,需要一个真心喜欢收集糖纸的人小心翼翼地展平每一处边角,裱起来,挂在墙上。

“走,今天都陪你。”

那就把他挂在家里,最显眼的位置。


刚进家门周深就闻到女士香水的气味,调侃着搂住王晰的脖子笑,“姐姐这么好闻,哥哥还出来找吗?”

“没有你身上纯天然的好闻。”王晰倒是没撒谎,妻子身上总是工业的香:大学的时候是千篇一律的小作坊香水味,后来有了经济能力,又都是第五大道、Coco小姐那些随处可闻的香型,女儿出生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妻子都没再喷香水,倒是这几年工作逐渐恢复,又喷上了流行的香型。相比之前,周深身上淡淡的木香带着些更能刺激他的神经。

“晰哥这么喜欢吗?”周深连拖鞋都不穿,直接踩在王晰的脚上,“这么喜欢也不得是我来找你?”

“这咋还委屈上了?”王晰看他瘪嘴,以为他要哭,也不管他脸上全是赶路的尘土味,凑过来就亲,“又疫情又工作的,你知道昂,我这没法儿啊。”

算了,周深在获得亲吻的瞬间原谅了王晰,反正他还知道要哄我。

“我想你了哥哥。”

评论(10)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3-26